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重庆交通大学召开“中哈友谊”电子信息技能人才培训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5日 10:33        浏览次数:

921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中哈友谊电子信息技能人才培训班工作推进会在明德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主任张洪刚、实训中心信息通信技术项目部运营单位泰克教育西南区域总经理雷杜杰、重庆区域总经理陈述和实训中心智能制造技术项目部运营单位创新奇智重庆市场经理陈阳,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王平义、副校长黄承锋,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处、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化中心、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培训课程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余元玲主持。

说明: IMG_256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余元玲对中哈友谊电子信息技能人才培训班项目的培训背景、培训意义、培训对象和培训方式进行了介绍,强调了此次培训在建设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的战略意义和扩大我校留学生规模,推动学校与哈方高校合作等方面的现实意义。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雷洋对培训实施方案和分工安排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就培训班相关工作如课程安排、出入境手续、财务各项经费预算、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重庆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张洪刚主任表示,实训中心愿全力支持本次中哈培训项目的开展,履行实训中心职责,深化实训中心与重庆交通大学的合作,展现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的专业化和国际化能力。

副校长黄承锋首先表达了重庆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及翻译团队对本次培训项目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此次培训项目的开展,是向哈萨克斯坦展示新时代中国形象、重庆形象的重要契机,是进一步巩固中哈友谊的助推剂。副校长王平义对本次培训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应通过制作精美完善的学习资料、集结专业的师资队伍等方式,彰显我国在世界技能大赛的冠军形象

说明: IMG_257

余元玲院长作出表态发言。她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将高度重视本次中哈培训项目的开展,全力贯彻落实校领导指示,确保项目顺利进行。这次培训项目不仅是一次技能传授,更是中哈友谊的新起点。项目工作组将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提供全方位培训服务,为中哈友好合作和文化交流做出更多贡献,通过国际化教育合作促进中哈民心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