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支部活动暨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 11:47        浏览次数:

 

12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同前往周公馆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旨在缅怀先烈奉献精神,激烈我们继承优良传统,干好本职工作。

全体同志实地感受了周公馆的党性教育,集体缅怀了党的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为国家的坚定信仰,在参观过程中,一幅幅触及灵魂的照片,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同志们更加深入地感受到周恩来总理和党的先辈们无私奉献精神,也让全体同志更加感受到新中国盛世前景的来之不易,激励支部全体同志坚定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结合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奋斗决心。

此次支部暨工会活动不仅丰富了全体成员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历史文化素养,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团队的活力和创新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让我们铭记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先烈奉献精神,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于创新、迎接挑战,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