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重庆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来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7:10        浏览次数:

313午,重庆人才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网络培训工程部部长何小波一行到继续教育学进行交流座谈交通运输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智慧城市学院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重庆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是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处级事业单位,专注于人力资源开发和素质教育提升服务领域,开展知识更新、能力提升、能力测评、人力资源配置咨询等人力资源开发服务工作。何小波部长介绍了此行来访的交流目的通报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正在加快推进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重点围绕智能制造、大数据、区块链、集成电路等数字技术领域的新职业,分职业、分方向、分等级开展规范化培训、社会化评价及重庆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数字技术工程师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取得全国首批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全牌照”,其最大优势在于为大学生开辟了一条加速取得专业技术职称的快车道。此外,该项目还得到了政府补贴政策的大力支持,并且能够促进学生的就业。他表示重庆正在大力推动数字技术领域人员的教育培训,期待与重庆高校合作共同开展数字技术工程师教育培训。继续教育学院万宇院长对何小波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人才中心对学校继续教育,学生就业与成长等方面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研究制定方案,加速推动数字技术工程师项目在重庆交通大学落地生根,为学生的职业成长和发展搭建更宽广的平台,并以此为契机,更多维度、更大深度加强与人才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开展合作。

与会各方还围绕该培训项目目标人群、培训周期、教学模式以及职称评审等关键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