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重庆交通大学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1:08        浏览次数:

 2024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于32324日在我校南岸校区和科学城校区同时举行,我校作为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指定考点,此次共有1354名考生参加考试考试由继续教育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组织实施,全部采用线上考核方式进行。

考试期间,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胡鸿自考处副处长高博等领导带队到我校南岸校区考点和科学城校区考点进行巡查,继续教育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学城学院主要领导陪同巡查。胡院长一行查看了学生考试和老师监考情况,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关于考务组织、工作部署、监督检查、服务保障等环节的工作汇报,对我校考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各项工作想得周到、做得细致、落实到位。

截至324日下午4点考试全部结束,没有发生违纪舞弊行为和替考行为,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技术保障有力,考风考纪良好,圆满完成了此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