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自学考试
首页>> 自学考试>> 新闻公告>> 正文>> 新闻公告

关于发放2021年6月自考毕业证书及档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09:51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结合重庆市及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现将毕业证书领取及档案提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凡来校领(提)取自考毕业证书及档案的考生,需提前与自考办联系提交进校申请,并配合重庆交通大学门岗进行登记、出示渝康码、接受体温检测等。

一、领(提)取时间

领(提)取时间:

202196日起上班时间均可来校领(提)取。

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周末、节假日除外)

二、领(提)取地点

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6楼自考办(607室)

三、领(提)取要求

1.毕业证领取:考生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毕业证书。若需他人代领,必须由代领人持考生委托书、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考生身份证复印件方可领取毕业证书。

2.档案提取:考生(代办人)需持考生所在单位(或人才交流中心)调档函并填写档案接收单位的邮寄地址,学校将档案密封后按此地址在15个工作日内统一通过邮政寄送。若考生(代办人)所填地址有误导致档案不能正常投递造成的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

各助学单位(机构)的毕业生请与本人所在助学单位(机构)联系,到本人所在助学单位(机构)领取毕业证书并按要求填写档案邮寄地址。

联系电话:李老师   023-62652910

特别提醒:毕业证书和档案同时领(提)取。

 

 

 

 

重庆交通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