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自学考试
首页>> 自学考试>> 新闻公告>> 正文>> 新闻公告

关于申办2021年下半年自考课程免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09:53        浏览次数:

各校外助学单位、自考考生: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重庆市考籍管理工作细则》的通知”要求,自学考试在籍考生可申请免考原已取得合格成绩的课程。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将办理自考课程免考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凡来校办理课程免考的考生,因疫情防控需要需提前与自考办联系提交进校申请,并配合重庆交通大学门岗进行登记、出示渝康码、接受体温检测等。

一、申办时间

202196日-2021915

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以上时间周末、节假日除外)

二、申办要求

考生提交申请时需备齐以下资料

1.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填写课程免考申请表(重庆交通大学自考办领取)

3.考生根据以下情况准备相应资料

1)以国家承认的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和专科毕业生学历免考自考相应课程,请带上该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和与之对应的成绩档案(需盖教务部门的鲜章)。

2)以各种证书免考相应课程,请带上该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转考(在其它省参加自考):需先到当地省考办办理转考,然后凭当地省考办开据的转考证明到重庆交通大学自考办办理免考。需交的材料:转考证明(原件)、准考证、课程合格证复印件。(此条只针对重庆交通大学省外助学单位的考生,市内考生此种情况需到重庆市各区县考办办理)

4.课程免考的相关规定,详情请到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上查询,查询网址: http://jxjyxy.cqjtu.edu.cn/

三、申办地点

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6楼自考办(607室)

请各考生、助学单位严格按以上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免考材料汇总交重庆交通大学自考办,以保证免考办理工作顺利进行。

咨询电话:李老师  02362652910

 

 

 

                        重庆交通大学自考办公室

                               2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