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培训工作
首页>> 培训工作>> 培训简讯花絮>> 正文>> 培训简讯花絮

宁波市交通系统建设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7:35        浏览次数:

6月26日至6月30日,宁波市交通系统建设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此次培训由宁波市交通运输局胡跃军总工程师带队,共有来自宁波市交通系统市级管理部门代表、建设管理法人单位代表、地方交通系统代表和企业代表的96人参加培训。

6月26日下午,学员们刚来到重庆,还来不及休息立即就投入到培训中。本次培训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工程建造业提档升级》、《BIM技术与工程应用》、《压力管理与心理健康调节》、《交通大数据,我们可以做什么?》、《公路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品质工程与标准化施工》、《桥梁施工新技术》7个专题讲座进行培训。6月27日下午,还组织全体学员参观了学校桥隧实验室和内河整治实验室两个实验室。

参加培训的学员普遍反映学校对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培训内容专业针对性强,能与学员实际工作结合在一起,对今后的实际工作有非常大的帮助。同时认为学校在培训过程中采用研讨互动这种形式非常好,为参训学员之间、参训学员与教学老师之间、参训学员与培训单位之间搭建起三个平台,相互交流、受益匪浅。学员们还希望在培训后能继续与学校授课的老师保持联系,希望继续得到专家教授们的专业指导和提供智力支持。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通过此次培训正积极与宁波市交通系统的各部门联系,希望能为宁波交通系统培养更多的人才,为宁波市交通人才队伍提升多做工作。

说明:D:\19年资料\短训\宁波市交通局\照片\DSC036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