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培训工作
首页>> 培训工作>> 培训简讯花絮>> 正文>> 培训简讯花絮

黑龙江省航道局政府采购、招投标知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1:46        浏览次数:

1015日上午,黑龙江省航道局政府采购、招投标知识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黑龙江省航道局总会计师李萍、财务科科长于建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培训中心主任叶勇、培训办公室主任邬洪瑞,重庆市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马键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勇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和与黑龙江省航道局的深厚渊源。针对此次培训,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将会做好培训服务,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遵守学习纪律,学有所获。黑龙江省航道局总会计师李萍做开班动员讲话。李萍总会计师代表黑龙江省航道局对重庆交通大学以及承办此次培训的继续教育学院表示由衷感谢,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纪律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重庆市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马键以政府采购程序及采购方式为题举办了讲座。据悉,本次培训还安排了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解读及政策趋势分析(发展方向)招标采购的廉洁风险防控与效能监察管理政府集中采购与分散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解读“‘放管服改革背景下采购实务操作与案例分析等一系列专家讲座,并接受红色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