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培训工作
首页>> 培训工作>> 培训简讯花絮>> 正文>> 培训简讯花絮

学校召开无人机培训合作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5:28        浏览次数:

 

1020日,学校召开无人机培训合作项目推进会,研讨推动学校与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首期培训合作项目。校领导王平义、宋飞出席会议,产学研处、继续教育学院、航空学院、机电学院、航运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相关工作汇报。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宋飞主持。

会议听取了航空学院关于推动无人机驾驶培训合作的整体情况汇报,研判了合作空间和前景,就项目落地提出了具体事项。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关于我校与重庆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首期培训合作项目推进的相关进展。会议审议了首期培训合作项目即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关于招生、培训及考核等方面的合作具体事宜,深入探讨了关于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的师资培育、场地确定以及考点建设落实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宋飞书记介绍了我校与重庆市人社局的合作背景、合作意向,以及立足学校优势特色,面向未来发展方向的合作项目选择,从双方资质资源和优势条件作了深入分析,对该项目的广阔前景做了论证研讨,对下一步的合作事项作了指导要求。王平义副校长强调,要从培训项目所需要的各种要素条件逐一落实,加快合作项目推动落地。一要充分利用校内外有利条件,抓紧落实师资培训,加快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新工科教育改革和教师转型发展;二要梳理我方在培训资质、课程方案建设及硬件条件方面的优势,加快落实推进我校与重庆市人社局的相关合作项目;三是充分利用我校航空协会理事长单位的优势,竭力争取无人机驾驶员考试考点在我校的建设落实。四是要充分争取地方政府支持,争取在地方建设无人机考试场地,改善培训硬件条件。五是严格落实上级非学历教育要求,对标对表规范开展培训合作,行稳致远推动合作项目开展。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102018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