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23-62652911,023-62652917

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贵州高速集团建设工程企业项目管理专题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5:37        浏览次数:

贵州高速集团建设工程企业项目管理专题培训开班

 

7月18日,新时代贵州高速集团学习大讲堂第196期建设工程企业项目管理专题培训班在西江服务区教育培训基地开班。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尚毅致开班辞,贵州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虎作动员讲话,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万宇主持开班仪式。

 

张尚毅副校长在致辞中对重庆交通大学的成立和发展现状做了介绍,对贵州高速集团多年来对学校的帮助、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科学攻关、产学研方面深度合作,提升双方战略合作水平。张尚毅副校长表示我们将选派优秀的师资,保证此次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陈虎副总经理强调,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推动四型企业创建加强学习型机关的有力举措,要善于学习,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学习,要转变思维抓学习,要解放思想抓学习,要严明纪律,确保学习效果。陈虎副总经理要求,通过学习,学员要做到脑中有思路、眼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要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全面提升干部的学习力、思考力、执行力和领导力,邀请了重庆交通大学知名教授及业务领域专家授课,主要有双碳目标视域的交通运输绿色发展、工程造价管理与投资效益改善、现代项目管理新理念与干部素养提升、交通十四五规划之数字交通解读、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全寿命周期建管养一体化控制要点、高速工程人员的视野格局思路之国发二号与高速机遇等内容。培训为期5天,以现场学+随堂测形式进行,培训对象为工程领域高速专家、建设、营运、安全、工程类有关业务骨干参加。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切实把培训所学内化为业务素养,在各自的岗位上精耕细作、狠抓落实,统筹处理好业务和管理服务工作的关系,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争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好干部,扎实推动集团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